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unday, April 1, 2012

我并不忙

反倒觉得
把时间填满的时候
觉得很有成就感

虽然每一次都拒绝了出去玩的机会
也许我很好玩
可是如果我认真的时候
我就会开始唠叨,甚至发脾气
我不喜欢压力

适可而止
谁不知道

...

打从星期二放松了
星期三就见我的老板娘,给了我工作
捐钱帮助孤儿有一份保险和基金读书和其他等等的presentation slide
很好
.. @@

星期四,忘了,但是就是不得空
星期五,回学校油漆
星期六日工作

接下来的星期一,我要继续我没有完成的slide @@
星期二要看牙齿
然后等等..

但是如果真的要出去
我真的有点懒惰

心情总是不定
我想画画
我想唱歌
我想发泄
我想炸歌
...

那么久了
有谁,能陪我打篮球 =(

有谁,能借一借肩膀
让我大哭一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