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好"瞎“

Art n design
让我看透了很多事情
让我学习到很多不同的学习方式
让我解除了这世界各地的每一小部分
也让我明白了许多学习态度

---------------------------------------

也因为这样
无法用言语形容我的知识之下

我只能用有偏见的眼光
我只能说有太多人对待事情太主观
很直接说出了眼见的事情

可是
很多事情背后
有他的故事
...

-------------------------------------

历史
是多么神圣的科目

...

历史
是多么特别的科目

...

历史
是你现在所有的所有的来源

....

--------------------------------------

有时候
身边很多人
都很“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