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未来 踏步





天天想ni
天天问zi ji

到什么时候才能告诉ni ~


-----------------------------

如果有一天把真相告诉了那些男生
结果应该有一点接受不到吧

对不起
那么久以来
我就是我

没什么好惊讶的
这个社会已经生病
多我一个不算多
少我一个不算少

-------------------------------------

要把自己train起来!
拼搏的时候到了~
现在看见越来越多道路能走

...

成绩快要揭晓了~
真的要决定该读什么

妈妈,我可不可以去 The One Academy :______:



当哪一天
我把真相说出来
会不会就这样影响了我的社交圈子

又再一次把自己封锁起来



我还活在自己的框子内
走不出来

却发现框子越来越小
就快容不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