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迷路,bi bo bi bo










去Pavilion 也会迷路,
还真的是第一次。

两个傻瓜,兜兜转转... @@
驾车的不是我,他一直责怪自己走错路。
我一直责怪自己,不会认路。

结果下很大雨,到了磁场街,他又绕路走错。
结果我们就这样,倾盆大雨, 行驶速度60` 驶过一道又一道的高速公路。
终于,看着路牌回到了属于我们的地方。
如果不是有做工,也许我们会上云顶去了 哈哈哈

他很傻,只因为我想在拿到薪水后吃那么一次的日本餐
只因为我说Leisure Mall那边的不够好吃,
我们又回到了原点,而这次,没有走错。
哈哈

因为走错路,我们miss了看IloveHK.
他说: “ 其实我想带你看的,真的很好笑! 可是错过了。 ”
×你傻啊? 看过还看?
then then, 我们观看Mr_MrsIncredible

哈,只能说
又赚了一场电影 xD
谢谢你啦!


第一次真的被关心
哈哈
强调
*被男生关心

你真够老友!=3


特别感谢幕后帮我上google map看路的
ni.





我又没有拿domokun咬你
扮什么鬼脸哦!
海马 ! hahaha BenB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