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小學6D ! :D



簡短地說
只從30.12.10那天后,我們就常常出來。


我們的合照
雖然不是很多人 XD

那天大家都很開心
在Station One晚餐後,我們到[返屋企],聊天。
再到[小雲頂].


我們班的美男 xD


哈哈
Sweet leh~ 不要羨慕 xD


然後就是新年期間,突然間的拜訪。
我和主人家,和她屋簷下那舞蹈的地方~




我們的大姐! :D

又一次,隔一天...
我們終於! 靠我們自己的能力,去拜訪5年不見的老同學!
別說她老,她看起來最年輕 ==


我們扮爸爸媽媽年代的坐姿
FAILED



有我高高在上~
domokun高過我 ==
還有男生抱娃娃!

然後是我們班的傻佬高高在上


同一天,在公园。 =]
龙! 你抽经啊?
比我还小孩子 omg


美男2

大家到齐后,
便去吃晚餐 =]
Ying jia 邀请我们到他的新家。

waaa RAR~
不要看我
看我隔壁的美女 =]

四缺一!
我们大姐来不到 D:






营佳的家 :D




可是! 我错过了昨天的yamcha :_______:
听说有的连女朋友也来...
错过啊~~~

不要紧! 明天继续!! 哈哈哈哈



PS : 海马! 谢谢你特地载我回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