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恐惧

是我有问题
还是有假期是问题?
不明白?

Nevermind.

当我背着书包,一步一步地走着
没有音乐,没有节奏`
只有轻快的脚步声

已经走过上百次的路
突然觉得恐惧
突然害怕起来

熟悉的路段
常常从LRT走回家
从家里走去LRT

走到一半
突然有一种恐惧感
害怕
想立刻跑回家

发现恐惧越来越多
甚至连作梦
起身时
在外面时
多人的地方
...

开始不喜欢把脚放下
坐在椅子上,都必须交叉双脚坐着
是的,很不雅观
但我觉得有安全感


那天
我突然发现
肩膀让我有安全感
背部让我有安全感
真白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