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我的生活 ; 田馥甄





生活回到了原點

又是安靜的下午
睡得像死豬` 累得連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沉睡`起身`沉睡`起身

恐懼沒了
但那種不想出去, 不想見人的感覺依然還在
EMO 嗎?
像我們這樣的人類簡直欠打

田馥甄的專輯包裝實在太酷了
把所有東西拿出來
不管是顏色還是圖片
我好喜歡... 黑色`白色`
我有的專輯裡,這是最棒的
歌曲不說,因為還沒聽
我怕我聽了以後,EMO 程度會增加
哈哈

突然想要一部相機
讓我把不規律的生活一一照下
看我怎麼反轉我的世界








12t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