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unday, March 28, 2010

胖女人?胖女孩




胖女人,就是马来西亚人所谓的 “肥婆”。
十五岁-二十五岁之间,有谁会相当一个胖女人/女孩?
你去问100 , 1% 的人会跟你说,‘肥有时候很好’。
“ 有时候,有人让位子给你,有时候能吃下大量食物.. ”
废话废话...

我,就在几个星期前想了想这个问题
“有没有人愿意尝试当胖女孩的滋味?”
由于当时我的食欲很高,狂找食物吃...
不管早上还是midnight..
甚至有位男士说 “ 我也想看看你胖的样子 ”

可是,问题来了... 如果在这个年龄选择变胖
会不会‘一胖不可收拾’? 那我要在减肥是不就糗大了?
可能有人会说:"你就多来做罢了"

算了算了, 最近发觉自己胖了些...
毕竟身边很多朋友都超级瘦..
刚刚好就满足了 =P

胖女孩,不要紧... 你觉得刚刚好就好 (:


但我清楚很多事 哭了也没用
少了一个人拥抱


Next title : 妥协

=============================================

到最后我还是想大喊

我要预购S.H.E新专辑 ,可你祖母我的哥哥当时不帮我!!
现在都不能预购了

啊~~~ 我的海报留在书店里....
拜托拜托请店主不要把海报卖出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