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Friday, March 26, 2010

單眼皮



對啦 我是很閑... 該死的,我不要繁體字 @@
對對 我就是要等到明天才溫習

今天的主題是 《單眼皮》

請不要誤會,主題并不是針對雙眼皮人士。

單眼皮錯了嗎? 單眼皮就不能一樣美?
錯了錯了 全都錯了...
單眼皮可好呢 ,我擁有單眼皮.. 在我的家里,哥哥和我都擁有單眼皮
跟你說,單眼皮的人笑起來很不錯哦
就比如單眼皮明星, 有汪東城, 金城武,還有還有! 小綜!
看嘛 多帥..

雖然單眼皮的人在上眼妝都遇到了一些麻煩
但是還是有技巧的 , 何必貼雙眼皮貼呢?
記得我第一次貼雙眼皮貼 ( eh 我也貼過好不好 ) ,是莫名其妙給人拐到某某化妝店去做白老鼠。
哈哈對啦,是白老鼠... 那是第一次看見自己化上艷妝... 正確來說是晚狀.
我的朋友是紅色系的晚妝,而我嘛... ... ... 就海洋藍青色系。
當時貼眼皮貼我還以為他在干什么... 那位小姐為了我的單眼皮
弄了好久.. 真可憐,補貼不行嗎? 不放假睫毛不就好了.. :x

我那兩位darling , 單眼皮很棒好不好
我可是很可愛的 (嘔.. )

“ 知道你羨慕我 ”
“ 誰羨慕你的單眼皮啊 ”

雙眼皮的人眼睛是看起來很大啦, 但是也有人眼睛看起來比較小 =PP
抱歉如果你覺得此話帶有人身攻擊。

Next title : 胖女孩? 胖女人

----------------------------------------------------------------

寫部落格方式換了 , 你覺得好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