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uesday, March 23, 2010

一秒的差别


怎么说呢? 自己就是有一点神经不正常...


有太多太多的想法
如果人的脑袋装有自动做笔记的功能, 那应该会有自我警告讯号
让现场看到的,和想法全都记录下来... 当遇到挫折就会想到自己曾经有正面的想法..

比如说

在街上看见某个老人家
从他的眼神你看到什么 ,你自己想到什么,心灵深处最感动的那一刻..
你会不会真地把自己的想法写下? 不可能
或者说, 你有万功能相机,能拍出顶级的照片, 但一秒过后你确定你看到的和你拍到的一样?

当我看到有小孩子照顾自己的弟妹,我总是会扬起一丝微笑..
那种温馨每一瞬间都不一样

时间就是不会停下来让你欣赏每一刻

像我这种潜意识超低的人,就算给我自动警告讯号我也会再慢多一拍 0.o
就像我说的, 一秒的差别,是很大的分别...


终于,挣扎了一段日子..才在今天写出了一篇华文版文章 =D
本文章只是胡言乱语, 想到什么写什么
毕竟我就是不想在下一秒后忘记要写什么了...
不明白就算了, 华语能力不好,表达能力不好..
明白那你理解能力还蛮高..

---------------------------------------------------------------------

从电视节目上听到一句话
心痛,是因为你去想它
如果不想,就不会痛
痛,只要是我碰你一下
触碰的感觉也是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