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Wednesday, May 16, 2012

我还是我,机会

我不怕孤军作战
我只怕世界没有容得下我的地方

----------------------------------------

我喜欢蓝蓝天空
很喜欢很喜欢

驾驶在高速公路上
前面的天空是布满乌云的
我行驶向快要下雨的地带
倒后镜里的天空确实美丽的

有时候不得不承认
这个社会往往是后面的一切才是最真实

 天空半边是云朵  
迎接着晚霞

这是我的家园外   天气好的时候
天空总是特别的美丽


重复的听着TaylorSwift 的 Safe n Sound
手提琴,钢琴还是吉他版本的纯音乐也下载了
不停的重复着

 很多事情
仿佛回到了一个人承担
感觉  很熟悉  ,好像要对自己说 “久违了,这个我..最近好吗?”




 Don't you dare look out your window darling
Everything's on fire
The war outside our door keeps raging on


突然发觉自己的寂寞
好可悲

看着一位朋友送的水晶球
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曾经没有说出的抱歉,现在保留的尴尬

摇啊摇  雪花飘啊飘的 
不摇  就没有雪花了 

我的零食tupperware, 很衬吧


----------------------------------------------------

五月的四日
那天去了放风筝
看着风筝努力的向上飞
风向转变,又要抢救

这是当时候正努力等待风向来
准备要飞翔的人


很多事情不是以强求
很多事情   是要等待机会的来临


雨影,
你好吗?
久违了的部落格

想再次沉默
篮球不打了
泪撑住了

还是回到爱把一切收起来的我
比较熟悉

比起相信任何人
这样我更有安全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