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Monday, May 14, 2012

成长的

当我们在成长的时候
会遇到种种的困难与挫折

家庭,朋友或者情人

成长的一种

...

我要谢谢教会我很多道理的一位哥哥
虽然有时候那整班男人说话真的有点坏 -.-

可是,过了两年后
看到相同的事发生在身边的朋友

沉默算了吧.. =)

每个人都不在不一样的时候经历一些事情
经历过了
只能默默的给予安慰

-------------------------------------------------

我不晓得自己的幼稚与成熟

但是我努力的改掉自己出言直率的缺点
只能说很抱歉
如果我的话伤害了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