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Monday, January 31, 2011

『 该走了』




当我不敢按下拨键
当我害怕听到的会是留言信箱

当我担心却又不晓得该怎么样


妈妈说
做事不可以用『我以为』
结果是不能预测的
『可能』
不确定的事情不该说

成长中
『我觉得』这三个字是一种不肯定
『也许』,是我常用的词...只为了给自己一个解答
一个想法
但事实并非如此

『成长』
当妈妈说我还没碰过"钉子"
不懂得什么是『成长』
我的心揪了一下
心里是这样暗骂着
" 屁叻,我现在心伤得要死... 谁说我没碰过 "
再想一想
现在面对的真的算少,但却刻骨铭心

别现在告诉我『成长』是什么
要学习『成长』
要学习『保护自己]』
努力寻找『平衡点』让自己『快乐』
每一个字像是一根钉子,让我觉得痛。

不是我不『勇敢』面对,
只是过于执着。
想让自己回到过去的快乐

不是我不『往前走』,
只是固执的把自己留在原地
害怕下一步是另一种伤害。

突然发觉,
自己这样的性格很糟糕
自己这样的想法很糟糕...
别人说什么都听不进去
我要这样就这样
糟透了
...


我想说
随便
不管了
我要走了

别人说什么都听不进去
但你的一句话
会煽动我的心

这样说很傻

而这次
该自己走了



才发现
是一种
『不舍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