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unday, July 4, 2010

善变

每个人都说
人是善变的

那请问你有没有听说过
人是恶变的?
没有吧`

我知道我很浪费时间
但我也只是用了半小时的时间看了一个人的部落格
拜托,他的全部post也只有那半年来的文章,很快就看完。

半年以内,看到的变化,看似不大,但没有真正了解是不知道的。
他变了吗? 一定有吧

所谓善变,我觉得,是因环境的变化,身边的人而影响...
并不是有意要改变,只是成长. 善于改变...

如果可以,为什么不防看看自己曾经写过的东西.

你会发现
你曾经写过一些心情,一些事情...一些心里话

你曾经对过某些人说
" don't leave me alone "
而现在,也许你不在乎
但再想一想,之前说出那句话的心情是如何
虽然过去了,当时那份坚持算什么

人是善变的
善于改变


也许我错了
这也是我一时想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