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hursday, January 2, 2014

2014 =) 冲刺

看着烟火的瞬间
脑海里有很多想法

我没拍任何照片
反正拍的时候,你不会注意烟火有多美丽

头也不敢乱望
就只是静静的把烟火看完

或许你想到了谁
或许看烟火的同时你身边有着谁
重要的是
新的一年   要用正面积极的态度面对


看着烟火的时候
我总不自觉偷瞄了一下

我看见你们兴奋的录音
我看着相拥的情侣
我看到和我一样头一直望着天的观众

我看到最靠近我的你
模糊的视线
忙着录影 你看到烟火的美丽吗


Happy New Year

2013 过去让它过去
我们冲刺吧!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