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unday, June 24, 2012

我赔上的

突然很多想法

读这一科
盲目,无方向
我甚至可以说
“ 我什么工作都无所谓,只要我的生活还过得去”

我就是那么单纯的想法而活着
我不要很富有,只要我知识富有就好

读这一科赔上了很多事情
我赔上了健康
我赔上了时间
我赔上了精神

我赔上了我最爱的阅读时间
我赔上了我的音乐
我赔上了我篮球运动的时间
我赔上了我房间的空间
我赔上了父母亲的金钱

我赔上了与父母相处的时间
我赔上了与朋友相处的时间
我赔上了睡眠时间
我赔上了到处游走的乐趣
我赔上了到处拍照的时候

为的
就只是现实的社会
生存的方式

放手一搏
我赔上了很多时间

可我的努力不够
我正浪费我的时间

...


我没有后悔
我没有后悔
只是我很怀念
以前的一切一切

就这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大學只是個開始,
以後還有很多個不如意不順心,
但是生活是多變的, 沒有絕對,
所以就要想辦法把你的工作與生活融合,
再說大學三四年並不會主宰你接下來的三四十年的生活,
最重要是知道你自己的想法,
以及想像接下來的路途會怎麼走,
自己喜不喜歡

送你一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FfeUUlM0dg
記得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