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hursday, March 22, 2012

谁会要做手术啊! 天

那天华华陪了我去看牙医
早上大早的洗了牙
有着心理准备... 不晓得会怎样

这一次,没有花很多时间就到了诊所
比起上一次,真的辛苦了妈妈,下着雨还要为我接德士`
带路去~

我不是路痴 :O
只是去一次,至少我还记得怎么走 =)
没有迷路的,我们俩很快就到达目的地

由于早了一小时
就先看了咳嗽伤风,再到楼上牙科继续我和医生约定的时间

这一次,
一进去,对的就是直接接手的医生
看了看我的 X-ray 照片,医生只是简单的叫我把牙齿合起来
"............."
医生说 " hmm` this case "
我说 " open bite? "
" yea. But you have to do surgery "

我没有听错,他强调多一次 " surgery "
...
而聊天过程中,那么巧爸爸打电话来
其他详情,就在爸爸和医生沟通的时候知道.

------------------------------------------------------------

在经过考虑
必须去一趟私人诊所,问个明白

毕竟,政府医院都以快为主,
实在太多人了

在有option之下也变得没有option

但我依稀记得很清楚
当医生和爸爸说 " there is no other way "

医生就是医生,他说如果持续这样,我的open bite的 open, 只会越来越大
谢谢` 这我绝对赞成!  因为这么多年来
这个 OPEN 越来越大`

--------------------------------------------------------------

时不时都会想到说
如果,进入手术室
会怎样

开始觉得紧张
开始害怕麻痹药太久会有副作用
开始害怕脸上留疤
开始害怕在手术室以外要等3-4小时的他们
开始觉得

天啊!
我的牙齿怎么那么特别待遇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