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uesday, August 24, 2010

干!





严重不爽


标题已经明显说明
可以忽略这post








干!
我的执着不用你来提

后果我自己承担

干!
我蒙蔽事实
你少管
我知道哪里出错

干!
提上名来
否则你娘的给我少出声

干!
我就是严重不爽
我也有言论自由
世界很大
你很小 少你一个声音不会怎样

干!
我纯粹写爽
看不爽的可以别看



干!
不要用你的观点
批评我对事的想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