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Monday, June 14, 2010

对不起

心有点痛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我知道

每件事都会有轮回


你以前的感受
我现在了解了


但请不要把我抛得远远的
因为我不想又疏远的感觉

也许
是我的错 一点的希望 却因此全归零
把我们之前这么一点的信任也摧毁


空间
是有隙缝存在的
就一点点
但我不晓得 我是不是其中一部分


对不起

不知怎么说


完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