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你要加油哦!

假期已经接近两个星期...
但仿佛已过了一个月似的,
岁月不留人... 突然开始知道什么是寂寞.
成长的过程中,寂寞是最主要的...hehe
你要加油哦~ 虽然SPM已过,但我看到你正为未来打算着..
当然,我就是那默默支持你的fans~
不要放弃... 我也要为自己打气!
在这11天里,弟弟和妈妈都病了..妈妈说话还不清楚。
我就帮妈妈多做点家务..但总觉得不够,妈妈总是好像不喜欢...
妈妈最疼弟弟了..我了解,我是家里唯一的女儿,也是中间那个...><
妈妈总是关心哥哥学不学驾车,做不做工..弟弟有没有吃药,去那里玩..
而我,妈妈总是要知道我有没有帮她做这做那..不过那也是应分。
有一天,我paint了一张图。一座山,满天星,绿森林..夜空。
有人跟我说,星星代表我的希望,山,是我要继续走下去的路..夜空,是我宁静的心..森林,是我思绪宽阔...我想得开。 说中了~那是我。 所以,我跟妈妈说,我要买图画纸..妈妈也没反对,它应该是看见了我的图画旁写了 "放松心情看着夜空,那就不会寂寞..成长中~"..
Sigh.. 我总是那么喜欢看着天空...因为,那是希望.....
我不知我在做什么..

No comments: